close
Day 4 <台中--台北> 2007/5/7

  6:00  起床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!!至目前為止已經跑了1060km 

  6:50  早餐店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當天吃的早餐店,每個地方都有我們三台車的蹤跡XD

 
位於中興大學附近的早餐店,很乾淨,我點的卡啦雞腿堡好吃耶~~~真希望我家附近也有一家像這樣的早餐店

  7:10  中興大學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柳10元的學校~~中興大學...感謝琛哥的招待...科科科

  9:00  苗栗勝興車站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勝興車站一隅,後面就是滿山的油桐樹,不過花開的不多

 
油桐花近照 (當天去沒有滿地的油桐花,有點失望,不會被大家撿走了吧!!)

 
勝興車站的另一面,現在已經停駛了

 
不好吃免錢,大家快去吃

 
和站牌照一張,鐵軌很熱~"~

 
吉米在照我在照他

 
我在照吉米照我,昱緯想把桌子偷回去 (嗯~~nice桌子)

 
很有fu的一張,是放在鐵軌上照的

 
三人難得耍感性

 
高鐵

 
勝興車站最後來一張 (我的手有這麼長嗎@@?)

 
往龍騰斷橋途中一景,背景的層次感很美 (我又是郭富城髮型= =)

  9:35  龍騰斷橋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龍騰斷橋,近看很壯觀,左邊是一群女大學生,好像要畢業了,穿著學士服照相~~這就是青春阿!!

 
下一站是明德水庫,當我們不知道要往哪邊時,昱緯和吉米都會馬上把地圖拿出來看路線要怎麼走,環島四天下來這一幕不知道出現多少次了

  11:10  明德水庫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順利抵達明德水庫,感謝昱緯和吉米

 
這邊是客家村,順帶一提,ICRT現在都有教大家講客語喔~~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

 
明德水庫來一張

 
水喔!!

 
旁邊就是明德山莊(好像叫這個名字吧?!),去那個檯子上照相應該很棒

 
離開明德水庫不久後碰到的不知名吊橋

 
吊橋側照

 
離開前照一張,話說我們這張是把機車牽到這座橋上然後把相機放在上面再自拍= =,帥吧!!

  13:15  新竹內灣車站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內灣車站,有機會的話想把全台的車站都跑一遍 (我媽媽看到這篇又會開始擔心了吧XD)

 
內灣車站再一張,我頭上的大嬸婆聽昱緯說是這邊的標誌,很多景點她都有出現

 
中午吃飯的落腳處,看到有冷氣我們二話不說就衝進去了

 
今天中餐吃的很豐盛 - 客家小炒,澄汁油雞,客家悶筍,炒山豬肉,季節湯~~都是客家菜喔!!
 
 
吃完飯後老闆娘招待我們涼涼的擂茶,好喝XD~ ( 就這樣磨,磨到出油,手就這樣擺~我想到在美濃的擂茶店= = )
 

 
內灣戲院,裡面可以邊吃飯邊看古早的電影,也有賣紀念品

 
內灣戲院前的郵筒,很多人和它合照

 
衝吧!!旋風衝鋒!!

 
戲院旁的牛奶麻糬,一個100元
 

 
經過幾座吊橋,就屬內灣旁邊這個最恐怖,我承認我怕了就坐下來拍,昱緯一臉很enjoy,吉米恍神中

 
離開前再照一張,客家風情~~~才不會忘記你呢!!

  16:10  三峽老街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三峽老街,剛好是黃昏時間走起來特別有感覺

 
每家的招牌都很有特色,這家應該是童玩店吧!!

 
喬巴

 
 
 

 
三峽老街旁的廟

  17:10  終於要回家了!!          

離開三峽,走了環河道路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家...感覺這樣收尾很倉促,不過我們唯一想做的就是趕快衝回家休息吧XD, (大家到最後一刻還是很率性的)

  
最後的里程數13511 km (出發前是 12222 km ),這趟環島之旅我們一共騎了 1289 km,雖然看似一段遙遠的路程,可是一路上看到了許多新鮮事,遇到了許多大學同學,碰到了許多熱情可愛的台灣人,才發現,原來我們這麼近~~~謝謝你們m(__ __)m , I Love You, Taiwan!!


    第四天費用 : 450 元    

    加油 :  200 元
    吃飯 :  250 元


    第四天里程數 : 229 km    
 
    13282 km ~ 13511 k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