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 2 <花蓮--墾丁> 2007/5/5

  6:00  起床          

6:00 是我們第2天原本預訂的起床時間,不過我半夜的時候就被冷氣冷醒...凌晨3點醒來一次,然後一直打噴涕,結果,吉米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吵醒,過幾分鐘後他也醒了,就這樣兩個人坐在床上幾分鐘~"~(只差沒抽菸)...我就跑到廁所一直擤鼻涕,把冷氣關掉後又上床睡覺...早上 5:30 ...我又自動爬起來,過了幾分鐘後,吉米也爬起來(你是一整晚都沒睡嗎= =)這時候才 5:35 ...然後...然後...吉米就打開電視若無其事的在看電視O_O,接著昱緯就被吵醒了(可憐的傢伙),我那時後就和吉米說 : [ 現在才 5:35 = =,你把昱緯吵起來了!! ],原來他以為是六點所以很自然的打開電視(嘖嘖)...結論!!昱緯的睡眠時間就被白白犧牲了25分鐘...m(__ __)m


吉米和昱偉的床,很有個性,昨晚應該有一場激戰
 
右邊是我的床<( ̄▽ ̄)>...帥!乾淨!! (想也知道拍之前我有整理過)
 

噹噹噹~~~三宅環島團邁向第二天了...希望今天可以像第一天一樣順利 (我們討論後決定不做修補,看四天後它會爛成什麼樣子...)
 
 
國軍英雄館附的自助式早餐,有中式也有西式,是目前為止最豐盛的一餐T T,為了避免騎車睡著,我們早餐的飲料都有喝咖啡


第一天的住宿 - 花蓮國軍英雄館,有要環島的人可以考慮這間~~~房間,價格,早餐都還不錯喔!!雖然可以從房間燈的開關看出它有一段歷史~"~,不過重新裝潢後住起來還是很舒服的
( 國軍英雄館網址 : http://www.netete.com/hero/ )
  
出發前里程數照一張

  7:20  花蓮國軍英雄館出發         

 
齁齁齁~~~第二天~~三宅環島團 !! 出發 !! ( 每次拿這張海報照相就好興奮XD )


由吉米帶頭,準備前往第二天的第一站...國立東華大學~~傳說中最美麗的學校
 
 
我們行進方向的右手邊就是花東縱谷,一路上大家的視線都在高山上,而且刻意的放慢了行車速度,想要好好欣賞這美麗的景色


台灣的山真的很美很美,騎在旁邊真的是一大享受
  
沿路身旁的高山真的是美到讓人會發出讚嘆 (我已經說了好多次好漂亮了>////<) ,但真正騎車之後才發現花東對外的交通真的很不方便 (騎車時真的有覺得身在另一個國家的感覺= =,一直想著蘇花高是否應該要興建的問題) ,希望台灣政府能提出兩全其美的辦法~~~台灣加油!!

  7:50  國立東華大學         

 
國立東華大學,當初不應該問門口的管理員可不可以騎機車進去XD,應該直接衝進去逛的

 
東華大學的行政大樓,一進校門就可以看到,很想說 : [ 東華大學你可以再誇張一點!! ]


行政大樓正對的就是一座座的高山,辦公大樓裡面應該是不用掛畫了吧!!


吉米笑的很靦腆,他說是因為我一直在旁邊鬧他,讓他想笑( 我真的沒有幹麻阿 ╮(▔▽▔ ")╭ )

( 背景 : 活動中心,湖畔餐廳 )


太陽紅~~太陽橘~~天線寶寶出~~來~~了~~~丁丁是個人才!! <--就是想鋪這個梗
( 背景 : 左 - 人文社會學院,右 - 共同教室大樓 )


越南情緣 (電話 : 0919 - XXX - XXX )

  10:00  花蓮紅葉溪         

 
發現紅葉內溫泉!!只有1公里...當然要進去看一下啦!!

 
沿著這座橋...到了另外一頭就會抵達紅葉內溫泉了吧!!

 
結果......原本的1公里過了一座橋變成1.2公里.......(╯ ̄□ ̄)╯~╘══╛

 
這邊每戶人家的信箱都有紅葉的圖案,很有特色


很可愛的信箱

 
剛好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籃球,我在那邊照相的時候他們一直討論我是誰...可能認為我是怪人吧= =


饅頭小弟~~~你是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
  
這邊景色真的太正了,我們在這邊待的時間差不多有1個小時吧,都在捕捉最好的拍攝畫面 (我的包包依舊顯眼~"~)

昱緯二話不說馬上就來了一張耍帥照


吉米也想拍一張,昱緯就躺在地上幫他照,我最喜歡拍這種無聊的照片了XD
  
慢慢的靠近~~慢慢的靠近,他又想笑了...為了不想破功就把臉遮住


成果照.....圖修好大!!

已經陪我走過一天半的風雲125,今天的主角就給你當啦!!

 
昱緯,吉米本來想拍很有感覺的照片,說好大家不看鏡頭,結果我還是看了鏡頭~~~因為我壞嘛!!

 
三宅團和花蓮縣紅葉國小拍一張

 
好球!!

 
昱緯很激動!!

 
這張大家表情都很100!! (光照這三張就讓我們玩的夠久了XD)

  12:05  台東池上站         


請支持工商及服務業普查 ( 這張照片我真的詞窮了 = = )

  
傳說中的池上便當,一出池上火車站就可以看到


池上便當來一張,菜可以自己去夾,也有提供湯,一個60元

 
往初鹿牧場途中的景色,同樣也是美到爆炸

  13:35  初鹿牧場        

 
初鹿牧場入口處,我壓著頭髮是因為一直戴著安全帽髮型真的會變的很恐佈,很像郭富城早期的髮型 (大中分)

 
一望無際的草原,看了心曠神怡,右邊是初鹿牧場的旗子,顏色設計很舒服,很漂亮

 
風吹草低沒牛羊

 
好想吃牛舌......原燒燒肉>////<
( 原燒燒肉 :  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 )

 
兩個喜憨兒

  14:45  知本站         

 
知本火車站,很有古代建築的感覺

  15:10  太麻里車站         

 
傳說中的太麻里車站 ( 太麻里隔b~~真的很像罵髒話XD )

 
太麻里車站前的道路,筆直的指向藍藍大海

 
作品名 : 三個仆街的少年    


南迴必經的美麗東海岸
 

看到這美景大家都趕快拿起相機猛拍


沒看過這麼多樣又美麗的藍色
 
  17:20  旭海草原         

 
今天所有行程中最漂亮的景點 - 旭海草原

 
 真的是好美好美,我和昱緯都很感謝吉米有帶我們來這個地方

 
吉米 : 我帶你們來這邊不錯吧!! 昱緯 : 這趟真是太值得了!!

 
迷人的晚霞,很怕以後看不到這麼漂亮的景色

 
天漸漸暗了,我們的心情卻依舊澎湃


鵪鶉,牠的蛋很好吃

  19:15  恆春         

 
到了恆春不知道要吃啥,在城門附近看到這招牌,就跑進來吃了,人還蠻多的喔!!( 好險~"~ )


上菜之前老闆會招待一盤蕃茄,飲料也是無限,我點蕃茄拉麵來吃味道不錯,昱緯點紅燒牛腩飯,吉米點咖哩豬排飯,順代一提,老闆人超好,和我們說喝不夠可以再裝飲料,我們是想說等喝完再去裝就好,沒想到老闆就主動拿起我們的茶杯幫我們把飲料裝滿,超級不好意思的>////<,大推喔!!
( 珍竹林日本拉麵 : http://www.dotzing.com.tw/htm/food/zhenzhulin_pullednoodles.htm )


墾丁大街上人真的超多的= =... 只是一個小小的週末結果人還比旺季還多,不知道是有什麼活動


台灣的最南端 - 鵝鑾鼻,幫我們拍照的是一個女大學生喔,她們正要去燈塔裡面夜遊,我們還要趕到龍磐去看星星,所以就沒有進去了


我們的宵夜 - 銘哥烤魷魚~~真的不錯吃!!炒山豬肉也是很美味的啦!!


山豬肉+炒魷魚+甜不辣+雞腿+雞翅+豬血糕 = 好吃的宵夜!!


    第二天費用 : 1030 元    

    加油 :  210 元
    住宿 :  500 元 ( 麗庭別館 )
    吃飯 :  320 元

    

    第二天里程數 : 395 km    
 
    12501 km ~ 12896 k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